宿水

世间朗朗有光照。

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四十,昨晚那篇短篇我已收到不少反馈。
已经很久没写后记了。
不对,是好久没动笔写东西了,自然也不会写后记。
还记得以前写后记,洋洋洒洒几句话就跟在更新的最后,看着难免矫情。
现在单独开一篇,随便写什么怎么写有没有人看,就当是一场发泄。
我原本是打算先把剧情里没有的脑补写完,后来我去上课,等地铁的时候,在空间看到了这个he挑战。
雪山,死亡。
我突然就想写这个了。
多适合他们,这两个词。
我一开始根本没想过应该怎么发展,只是有个念头,带着思考我就去找歌听了,找到了这首任然的《看穿》
于是便有了中间的那一段。
我写这个的时候打算找之前写后记时的那首歌,但我名字忘了,歌手忘了,歌词都忘了。我这是多久没写东西了啊,罪过。

邪盟这cp挺冷的,我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,那么多人给我留言,之前写韩张的时候好像都没那么多人过?也许是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干脆就不写了吧。
挺不负责的,长篇是个挑战,尤其我还喜欢细水长流。
那种温馨温柔的长篇文字至少我现在驾驭不了。
写这篇的时候一开始还好,写到后面我完全,都快疯了。
我甚至用江郎才尽形容自己。
去你大爷的江郎才尽,我就是书看的少了,字写的少了。

写着写着,我有想把他写成长篇的冲动,想仔仔细细的交代清楚他们的想法,想写好多他们腻歪的日常,想写他们对着无边的夜色诉说彼此的寂寞。
我在一个午后幡然醒悟,他们在我的故事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甜的,至少作为创作的我是这样觉得。
那就保留一点神秘感,赶紧打住吧。
于是我就烂尾啦。

也算给自己的懒找一个借口吧,不适当放松自己未免也太跟自己过不去了。

王盟当初大概也是这样想的。明哲,明哲保身,那是一场桃花劫,放开吧。

还好后面吴邪不甘心,心有愧疚,不然,这篇就是be了。
但彼此放过,又放过自己,何尝不是一种he。
天涯海角,你好就好。

不知道再写些什么了,各有各的理解,如果写出来的能有朋友喜欢,那我这俩礼拜就没白掉头发。

下一篇见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宿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