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水

世间朗朗有光照。

【邪盟】《论·黎簇和马日拉跑出去之后邪盟在干什么》

季播剧沙海衍生同人段子



马日拉觉得时候差不多了,便悄悄起身跑了出去。

王盟睁开眼看了面对着自己睡着的老板,刚想伸手过去,吴邪手就伸了过来按住他,没让他动。
接着黎簇那小孩也起来了,吴邪还是按着他,王盟不明所以却也不轻举妄动,闭上眼装作睡着了等吴邪的指示。

等两人离开了有一会,王盟耐不住了,反手握住吴邪的,看他还闭着眼只得出声询问:“老板,再不去看看他俩可就跑远了。”

吴邪闭着眼把自己往王盟那挪了挪,凑近了跟他说:“你以为就我们盯着呢?放心,有人会把他们赶回来的。”
王盟转念一想,也是,便松开了手把自己往睡袋里埋了埋。
“正好有件事想问你。”吴邪跟着收了手,在黑暗里睁开眼,准确无误的盯着他,“你这睡袋怎么一股女人味?”

王盟抬了眼回看他,突然想起了什么赶忙把头埋回睡袋里,闷闷地回应:“哪有,你还闻得到女人味啊?”

吴邪有些生气,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,伸手拽住王盟一把头发,微微使力让他有些吃痛地抬起头。
“疼疼疼,”王盟赶忙两只手都拿出来握住吴邪的手,有些心虚的看他,“那个,摄制组的果子,以为我要逃跑,想让我带她一起走,我就吓了吓她。我那时正打算去找那个谁救你来着。”

“真的?”吴邪松开一点头发悄悄地握住他的手指。
“我哪敢骗你啊……”
吴邪满意地笑了,捏了一把他的脸:“行,信你了,快睡吧,他俩快被赶回来了。这两天你应对通缉犯也不容易,我看着呢,你好好睡。”

王盟应下了,闭上了眼。
“要有什么事,老板你可得叫我啊。”

吴邪还没回答,两个人就灰头土脸的回来了,他闭上眼,面带微笑的说。

“月光如水啊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宿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